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走进临江镇义诊

www.scol.com.cn (2018-08-20 09:5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在首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组织心血管内科、内分泌内科、神经外科等医师以及临江镇卫生院医师组成专家团队在临江镇开展健康宣讲、医疗服务义诊活动。

炎炎盛夏,医师们虽汗流浃背,但仍热情对待每一位就诊群众,认真询问病情、耐心接受咨询、提出建议,同时发放健康宣教资料,讲解疾病预防、饮食卫生及养生保健等方面的知识,医生们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前来就医群众的一致赞扬。

得知今天是医生们的节日,当地乡亲们纷纷送上祝福,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医师节活动主题是“尊医重卫,共享健康”,医生们以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弘扬人道主义的职业精神,恪守救死扶伤的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院外联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