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护理学会五官科护理专委会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8-14 10:1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8月11日,乐山市护理学会五官科护理专委会成立仪式暨首届眼耳鼻喉专科护理培训班在市中区世纪嘉源酒店隆重举行。

上午8点20分,成立仪式在激昂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乐山市护理学会副理事长、乐山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陈冰主持,中华护理学会眼科专委会副主委、广东省护理学会眼科护理专委会主委、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护理部主任肖惠明,中华护理学会眼科专委会副主委、四川省护理学会眼耳鼻喉护理专委会主委、四川省人民医院门诊部科护士长关晋英应邀专程从广州、成都赶来,亲临会议现场表示祝贺!同时四川省护理学会常务理事、乐山市护理学会理事长、乐山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马智群,四川省医学会眼科专委会副主委、乐山市眼科中心暨乐山市人民医院眼科主任韩宇,乐山市人民医院耳鼻喉颌面外科主任叶刚,武警四川省总队医院眼科主任梁小琼出席了成立仪式,首届五官科护理专委会委员及乐山市各医疗机构眼耳鼻喉专科护理人员近160人参会。

关晋英主委、马智群理事长相继代表省市护理学会对五官科护理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马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成立五官科护理专委会的目的是为乐山区域五官科护理同仁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推动新时代区域五官科专科护理发展,提升专科护理水平,为民众提供优质护理服务,为健康乐山建设助力。关晋英主委寄语新成立的第一届专委会委员们,秉承中华护理学会的传承、创新、发展理念,在省市护理学会的带领下,乘着国家全面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东风,团结全市五官科护理工作者,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开展卓有成效的专委会工作,为推动乐山市五官科护理发展、服务乐山人民健康做出贡献!随后,参会的领导、嘉宾共同为新一届的专委会委员们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恋。

成立仪式后,随即举行了乐山市首届眼耳鼻喉专科护理培训班。担任本次培训班的授课老师可谓是大咖云集,来自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的肖惠明教授讲授了《眼科日间手术的理念与规范》,四川省人民医院关晋英教授讲解了《护理危机管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护士长余蓉副教授讲授了《医护一体化模式下的专科护理队伍建设》,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眼科护士长曾继红副教授做了题为《眼科护士职业素养》的授课,马智群主任护师则紧扣时代脉搏,以《新时代优质护理的深化和落实》为题对全体参会护理人员进行了一场具有政治意义的教育,陈冰副主任护师就护理同仁们非常感兴趣的《护理岗位管理与绩效考核》话题进行了生动透彻的讲解。新当选的专委会主委陈晓希及副主委张克春护士长也就各自的专科护理内容进行了精彩分享。参会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乐山市护理学会五官科护理专委会为大家提供了足不出户就聆听到国内眼耳鼻喉护理界大咖精彩授课的难得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开阔了视野,对今后的护理工作很有启迪和帮助。

最后,在陈晓希主委的主持下,新成立的五官科护理专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委员们纷纷各抒己见,共商专委会工作目标和思路,并确定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委员们表示:有信心团结乐山区域内五官科护理同仁一道,加强交流与学习,为提升区域眼耳鼻喉专科护理水平而共同努力!马智群理事长参加了专委会会议并给予指导。(蔡林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