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医院首届职工子女暑期托管营圆满结营

www.scol.com.cn  (2018-08-11 18:2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8月10日下午,乐山市人民医院首届职工子女暑期“小学生托管营”结营仪式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方平安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汇报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有T台秀、吉他弹唱、舞蹈串烧、合唱、小品、英语模仿秀等等。众多节目各具特色,孩子们的表演精彩纷呈,每一个节目都展示了孩子们纯真靓丽的风采。舞台上是孩子们欢乐的身姿,舞台下是家长老师关注的目光,台上台下和着欢快的音乐,节拍声、歌声、掌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为解决暑期解决了职工子女假期无人照看的现实困难和后顾之忧,使职工能够安心上班,乐山市人民医院首届职工子女暑期“小学生托管营”于今年7月30日至8月10日开班,来自医院各部门的165名上小学的职工子女参加了托管营。

托管营以室内课程、作业代管为主,同时融入了手工作坊、智能机器人和生物科普课程。室内课程设置以艺术类、体育类、益智类、文化类课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所设课程有国学礼仪、诗词鉴赏、棋艺课堂、DIY叶脉书签、舞蹈、绘画、趣味体育等。同时设有小学生心理卫生、手卫生、心肺复苏培训、儿童常见急救小知识、预防近视等丰富的医院特色专题知识讲座,让孩子们在学习中、活动中感受父母的职业价值和医院文化。还特别策划了葡萄园基地、自然科学展览馆和地质岩层等参观活动。课程安排内容丰富,满足了各个年龄段孩子的不同需求。

乐山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马智群表示,乐山市人民医院首届职工子女暑期“小学生托管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