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来乐交流

www.scol.com.cn  (2018-07-26 09:3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7月25日,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丁中印院长带队一行17人,来到乐山市人民医院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首先,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会上,乐山市人民医院易群院长对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医院历史、医院规模、核心价值观、医院荣誉、人员结构、人才兴院、重点专科、工作效率、学科建设、对外交流、落实分级诊疗、医联体建设、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医疗服务能力和质量提高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医院的建设风貌和发展成就。

医院目前共占地面积76.25亩,开放床位1620张,年门诊人次117万多,出院病人6.8万多,手术台次3万多。开展的诊疗科目共19大类69个专业,年开展新技术项目数十项,急救体系完善,院前急救和院内急救、重症加强治疗共同构筑起绿色生命通道。眼科、肿瘤科、神经外科、泌尿科和妇产科为授牌的四川省医学甲级重点专科,普外科、护理学、骨科、儿科、呼吸内科和内分泌科为批准立项建设的四川省医学甲级重点专科。近年来,医院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深化医院绩效改革,响应分级诊疗,并与210多家省、市、区县、乡镇医院签订协议。

医院实施人才兴院战略,目前已认定普通外科、泌尿外科、妇产科、眼科、神经外科等5个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2017年,医院荣获国家、省、市集体荣誉10项,个人165项。医院“精准扶贫”成绩受到上级肯定 ,2018年医院被市委组织部推荐为四川省帮扶工作先进集体。

座谈会后,大家按照各自的专业分别到城南和城北两大病区,重点对眼科、肿瘤科等对口科室进行了现场交流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