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足球队参加省医院管理足球锦标赛

www.scol.com.cn  (2018-07-10 13:2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7月6日,由四川省医院协会主办的首届医院管理足球锦标赛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隆重举行,全省各级医院共16支足球队参加。乐山市人民医院足球协会在名誉会长庞波副院长的带领下,由医疗、医技、护理和职能科室共25人组建的足球队和足球宝贝激情参与其中。

下午15:00,医院足球宝贝作为本次赛事唯一的啦啦队为开幕式献上热情奔放的开场舞,迅速嗨翻全场,赢得主委会和各参赛单位的高度赞誉。

在接下来3天的比赛时间里,医院足球队分别对战了华西口腔医院、省骨科医院和省人民医院足球队,成功取得3粒进球,获小组积分1分,位列第三。整个比赛在领队、教练以及全体队员的通力合作下,大家克服了疾风骤雨的天气干扰,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足球宝贝们专业的助威啦啦操更是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博得各球队的阵阵欢呼,大家纷纷主动要求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乐山市人民医院足球队向省内兄弟医院展示了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尚晓玲 熊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