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首家“综合卒中中心”落户市医院

www.scol.com.cn  (2018-07-03 11:3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29日,由中国卒中学会、世界卒中组织、美国心脏学会/美国卒中学会主办,国家卫生计生委神经内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协办的2018年“中国卒中学会第四届学术年会暨天坛国际脑血管病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对中国卒中学会中国卒中中心联盟综合卒中中心进行了授牌,乐山市人民医院名列其中。

乐山市人民医院凭借过硬的救治实力和综合管理能力,顺利通过中国卒中中心联盟(CSCA)认证,这得益于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综合卒中中心建设——狠抓学科发展,不断强化学科建设,让学科建设走上健康发展的轨道,同时也体现了医院对脑卒中患者的救治能力,标志着医院在脑卒中防治一体化,构建乐山市卒中预防与救治网络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

按照中国卒中中心联盟要求,乐山市人民医院将进一步提高心脑血管疾病的诊疗技术,完善多学科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医院的人才、技术优势,营造区域脑血管疾病的筛查防治网络,为健康上饶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钟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