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一护士长被聘中华护理学会专家库成员

www.scol.com.cn  (2018-06-13 11:0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8日到10日为期三天的中华护理学会第20届骨科护理学会交流会议在贵州盛大召开。乐山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护士长张学萍老师受邀参会并被聘为中华护理学会第二十七届理事会骨科护理专家委员会专家库成员。

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包括澳门特别行政区)的685名代表齐聚一堂,学术交流、知识更新。会议上北京积水潭医院高小雁老师对骨科护士的职业素养进行了交流,积水潭医院的李廷老师则对“ERAS在创伤骨科的研究及ERAS病房建设”和代表们进行了探讨。会议内容丰富多彩,有快速康复、骨科护理新进展,各位老师就学术进行探讨并传递新观念。

三天的会议收货满满,如专家老师所说,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年复一年的执着,才能彰显我们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匠心。

张学萍护士长带回学习成果并在骨科护理团队进行了分享,旨在提升骨科护理水平,为骨科患者快速康复、无痛治疗打下夯实基础,造福骨科患者。(魏晓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