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医院马智群主任护师当选为市妇联执委

www.scol.com.cn  (2018-06-08 10:0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5日至6日,乐山市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金海棠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63名来自全市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妇女齐聚一堂,共商全市妇女发展大计,共绘乐山妇女工作蓝图。

省妇联副主席黄莉、市委副书记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杰鸿、副市长郭捷、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学东代表市级群团部门致贺词。市妇联党组书记陈玉秀代表乐山市妇女联合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应邀参加大会开幕式的还有市级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历届市妇联主席。同时,来自市直机关和市中区的34名基层妇女代表列席大会。

乐山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马智群主任护师作为全市医疗卫生界12名妇女代表之一、也作为全院女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全市妇女盛会。会议总结了过去六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及广大妇女以“美丽乐山·巾帼风采”为主题,围绕全市建设大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取得的崭新业绩,用大量事实和数据呈现了乐山各界妇女的工作成就和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

大会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部署,全面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工作主题,坚持“两个取向”,把握“三个定位”,实现“四个提升”,深入实施“七大行动”,团结带领全市妇女,不忘初心再出发,砥砺奋进新时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大会号召全市广大妇女要不忘初心,在坚定理想信念中绽放“巾帼梦想”;不负芳华,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贡献“女性力量”;不吝付出,在推动家庭文明和谐中讲好“母亲故事”。

医疗卫生界代表在市卫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红梅带领下,为全市妇女工作、健康乐山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上,选举产生了乐山市妇女联合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及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马智群主任护师当选为乐山市妇联第七届执委会委员及常务委员。(尚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