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医院开展首次“小丑”医生暖童心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4 10:1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五颜六色的假发、大大的红鼻头、夸张的表情和笨拙的动作……如果有一天,你在沉闷的医院里看到一群可爱的“小丑”,会不会感到意外呢?6月1日上午,乐山市人民医院儿科党支部就组织了这样一支队伍来到了病区。

走进儿科住院部和输液大厅,只见护士站、病房被装扮得格外温馨漂亮,四处挂满了气球,洋溢着六一的欢乐气氛。他们穿梭于病房之间,跟孩子送小礼物、互动、玩游戏。

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患儿送来了快乐,听到了他们发自内心银铃般的笑声。这一切都来源于“医疗小丑”这个群体,医务人员平常都是非常忙碌的状态,这些“医疗小丑”用独特的造型、夸张的表演拉近了医生和患者的距离,改善了家属的紧张情绪和焦急心理,在乐山市人民医院积极改善就医体验的工作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这是乐山市人民医院首次开展的“小丑”医生活动,让患儿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这样的活动还将会继续开展下去,为更多的患儿带来欢笑。(饶睿 沈洁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