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儿科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5-30 10:4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近日,四川省总工会授予了全省100个集体”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乐山市人民医院儿科名列其中。

据悉,该科秉承“仁爱济世、精诚行医”的宗旨,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历经近60年的不断发展,目前已成为区域内诊疗设备最齐全,专业技术配备最多,诊治水平最高,技术项目开展最多和开展难度最大的“三甲”医院儿科学科,承担了全市儿科专业的疑难危重病人的救治工作。

据统计,2017年该科门诊量已达22万人次,年出院人次达6000人次;已成功救治最小胎龄25+5周,体重650g,早产超极低体重儿及危重症患儿数百例。科室技术力量全市领先,真正做到了为乐山市的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该科王俐主任表示,今后,医院儿科将继续秉承“仁爱济世、精诚行医”办院宗旨,为儿童健康谋福利。(沈洁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