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大佛景区

www.scol.com.cn  (2018-05-14 11:0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5月12日上午,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由护理部干事马玲带队,带着普外科、门诊部、急诊科以及重症医学科的10余名护理精英来到乐山大佛景区,开展以“引领奉献为健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

志愿小分队员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对景区工作人员进行单人、双人心肺复苏技能培训,讲解的方式,普及护理急救常识。

参与此次志愿服务的乐山市护理急救技能竞赛三等奖获得者、护师杨小林和杜佳慧深有感触,她们表示,为弘扬南丁格尔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引领、奉献、为健康的服务宗旨,通过为乐山大佛景区工作人员培训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提高景区工作人员急救服务能力,使其能更加快捷正确地处理游客群众突发疾病,进一步保障游客群众健康出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