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庆“五一”、“五四”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

www.scol.com.cn  (2018-05-09 11:3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李垚 王勤业 许剑波) 为丰富乐山市精神病医院职工文化生活,努力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凝心聚力,5月4日下午,乐山市精神病医院以“团结、协作、创新、拼搏”为主题,庆“五一”、“五四”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4个参赛队伍,设立了5个团体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全院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报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激情,展现出了市精神病医院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过程中掌声、笑声、加油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场上场下互相交流、互相加油,整个比赛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经过了近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决出团体一、二、三等奖。

此次运动会是对全院职工体育竞技水平的最好检阅,更是对全院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全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要在工作中把运动会激发出来的团结拼搏、一往无前的气概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强大的精神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推动医院发展,为医院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