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表彰五四青年先进个人及团队

www.scol.com.cn  (2018-05-07 09:4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新作为。5月4日下午,乐山市人民医院召开“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对41个“五四”青年先进个人及团队。

会上,举行了“韩宇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标志着医院首个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为弘扬劳模精神,鼓励职工积极创新,提升职业技能和工作质量,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护理服务,医院决定建立“韩宇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工作室为依托,发挥劳模的传帮带作用及全院的示范效应,建设一流学科,打造拔尖人才团队,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技术转化,促进学科建设及医院发展。

医院党委副书记金锋在仪式上强调,医院眼科韩宇主任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是医院职工、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别的日子举行“韩宇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揭牌仪式,寓意深刻。我们的国家正处于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我们的医院发展已驶入快车道,希望全院职工、尤其是青年们要以劳模为榜样,以党的十九大为指引,树立远大理想,用坚毅的行动实现梦想,书写壮丽人生。希望眼科团队以此为契机,在韩宇主任的带领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创新,建设一流学科,打造拔尖人才团队,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护理服务,推动学科建设及医院发展,助力健康乐山建设。

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兰宁,医院工会主席马智群,眼科主任韩宇及团队,院团委及全院青年职工代表200多人参加了仪式。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青年知识竞赛,并对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