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签约领办金口河区人民医院

www.scol.com.cn  (2018-04-24 09:5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4月23日下午,金口河区人民政府与乐山市人民医院领办金口河区人民医院签约仪式在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

仪式上,乐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宁代表郭捷副市长讲话,他指出,乐山市人民医院应充分利用管理、技术、资金、资源的优势,从资金、人才、项目、技术等方面为金口河区人民医院提供全方位支持,同时金口河区人民医院应以此次“领办”为契机,学习精湛的技术、先进管理经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全市“脱贫摘帽”做出应有的贡献。乐山市卫计局应加强政策指导,全力支持两院的合作发展。“以点带面”,以此带动全市整体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

随后,乐山市人民医院院长易群与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区长段俊辉共同上台,签订了领办协议。乐山市卫计局局长李五节主持了签字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