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深入峨边6个乡镇医疗扶贫

www.scol.com.cn  (2018-03-29 10:4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扎实开展医疗救助、医疗卫生扶贫行动,切实提高贫困地区群众医疗保障水平。近日,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组织了由16名具有中高级职称的骨干医疗人员组成的巡回医疗队,深入峨边彝族自治县平等乡、杨河乡等6个乡镇,为基层贫困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用心办好惠民实事,受到广大基层群众普遍欢迎。

活动持续3天,医疗人员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要求,通过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挂标语、等形式实现防病治病健康知识宣传全覆盖。同时精心选取每个集镇人员密集点,对前来就诊的村民,实行“一对一”诊疗服务,即在全面了解病人诉求基础上,适时开展健康体检,精准制定个性化治疗救治方案,并免费发放药品、使广大彝族同胞就地就近享受到了便捷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并在精神上给予了极大的关怀和支持。

此次巡回医疗活动中,累计免费发放卫生及疾病防治宣传资料200余份、医疗药品达30余种,价值约4000余元.接待就诊群众超过400余人次。对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提升彝区脱贫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院外联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