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原乐山职院白塔街校区正式移交乐山市人民医院

www.scol.com.cn  (2018-03-27 10:1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23日下午,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白塔街校区移交工作协调会在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白塔街校区移交给乐山市人民医院工作正式启动。

曾几何时,“螺丝壳里做道场”成了老百姓对乐山市人民医院的戏称,因空间制约致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如今,在乐山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医院院区拓展终于“柳暗花明”!

会议由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接待办副主任李丽主持。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雷永对乐职院白塔街校区资产情况进行了汇报,乐职院已经就其资产委托给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清点,并形成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白塔街校区资产移交明细清单,做好了移交前的所有准备工作。乐山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庞波对乐职院的配合表示感谢,并就移交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沟通,责成医院后勤保障部牵头协调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全面清点接收。双方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交接工作成立了临时交接办公室,由医院后勤保障部全面负责,讨论了交接过程的具体细节,一一对接,以保证及时准确完成交接。

预计4月1日前完成所有资产清点交接工作。移交工作完成后,医院将对白塔街新院区进行整体规划布局,为乐山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张晓 周虹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