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卫计委来乐督导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19 10:1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曾晓黎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曾晓黎 记者 余建军) 近日,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杜波率领工作督导组到乐山市督导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开展情况。

杜波一行先后深入到沙湾区人民医院、沙湾文豪社区卫生院、乐山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详细了解了医院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乐山市政府副市长郭捷、市卫计局局长李五节的工作汇报。重点对乐山市医改、医疗服务、健康扶贫、基层履职尽责、人口与计划生育等工作开展督导。

在当天下午的工作会上,省卫生计生工作督导组成员、省卫生计生委党办主任樊伟向市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工作任务,全面贯彻落实。

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杜波认为,乐山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开局良好,推进有力,重点工作成效显著,做到了工作重点思路清析,医改工作持续推进,健康扶贫造福群众,全面工作稳步推进。希望全市卫计系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推进健康扶贫政策深入实施,推进医疗服务全面改善,提升公共服务能力,积极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加大人才引进激励力度。

副市长郭捷表示,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计生工作,全市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干劲足,有激情。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大健康理念,落实民生工程,打造健康乐山,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使乐山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