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开展“三八节”法制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5 11:0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依法治区和市中区“七五”普法要求,引导广大妇女尊法学法守法,全面提高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在推进建设法治市中区进程中,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近日,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组织全院职工通过微信群、三八节活动等方式开展以“防艾”为主题的健康教育法制宣传。

活动现场,首先由医院副院长陈冰做节日致辞,紧接着由医院妇产科老师为大家进行女性健康知识的专题讲座,从各种妇女的常见病到女性如何主动关注自身健康,让在座的每位女同胞受益匪浅。随后,在各党支部的组织下,通过有奖问答的活动环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以办好惠及妇女儿童民生实事为重点,以推动解决关系妇女儿童切身利益问题为着力点,强化责任意识、法治意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妇女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此次活动共计300余名职工参加,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而且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受到法治思想的熏陶,提升了法律素养,筑牢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基础,提高了依法维权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