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第二中医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拓展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3-13 11:3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张友芝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张友芝 记者 余建军) 为纪念“三八”妇女节,展现医院职工的风采,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集体协作能力和凝聚力,3月9日,乐山市第二中医医院在户外开展了一次职工团队拓展培训。

院长白金良表示,活动目的是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节身心,陶冶情操,促进沟通,构建和谐团队,体现医院对女职工的关怀。从而缓解工作压力,释放心情,飞扬青春,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三乙”创建中去。

活动项目丰富,有按摩操、兔子舞等趣味小项目,有疯狂的毛毛虫,巅峰对决等团队大项目。让参训职工体会到户外运动的魅力,挑战自我,享受动力带来的快乐,享受节日的乐趣。

活动中,参赛选手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在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声中,各项比赛有序进行,时而英姿勃发,时而诙谐搞笑,选手们的精彩演绎,不时引起观看者的鼓掌与欢呼,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喜悦的气氛。

参训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使她们在繁重的工作之余调节状态、愉悦心情,度过了一个轻松欢快的“三八”妇女节。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了医院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渲染了节日气氛,还充分展示了大家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女职工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为医院“三乙”创建凝聚了青春的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