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健康扶贫走进关庙乡

www.scol.com.cn  (2018-03-09 10:2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全面贯彻落实医疗卫生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增强群众健康意识,减轻群众医疗负担,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组织神经内科、眼科、康复科等医疗专家组成健康扶贫团队走进关庙乡,拉开了2018年健康扶贫巡回医疗活动的序幕。

3月5日上午,伴随着新年的晨光,医院的专家医疗团队一早抵达关庙乡卫生院门口,现场为乡亲们测血压、测血糖、听诊、查体等,开展一系列健康咨询和健康巡讲活动。

最近流感再次来袭,带着孩子进城看病需要费很大劲。医院儿科医生祝小燕老师的到来,为当地乡亲解决了这个棘手的问题。一位阿姨带着自己10多天的小外孙来健康咨询,祝老师仔细查体后一一解答了她的问题。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刘萍入户为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做了病情了解和健康指导。

在当地中心卫生院的配合下,此次活动共计义诊1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