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第二中医院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1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张友芝 记者 余建军)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及春节节前慰问工作的深入开展,帮助贫困户安度新春,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乐山市第二中医医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

连日来,医院精准扶贫工作组一行在院长白金良的带领下,前往定点帮扶的10户贫困户家中开展春节节前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医院精准扶贫组一行人为每户贫困户送去了新春祝福,并鼓励他们要在政府和帮扶单位的支持下,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结合自身特长和实际情况积极发展农副产业,自力更生,增强自身脱贫发展动力,尽早摘掉贫困帽子,逐步走向脱贫致富小康路。同时,结合春节前精准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为每户带去了慰问金200元和5L食用油1桶及20斤大米一袋等慰问品。

此外,医院还积极关心困难老职工生活,院领导一行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职工和退休老同志,对全体退休职工为医院所做的历史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春节节前慰问帮扶活动是乐山市第二中医医院长期以来坚持落实帮扶、关怀、激励机制的爱心工程。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医院与贫困户、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及老职工彼此之间的距离,而且使贫困户和老职工倍感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其追求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