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涅被评为“感动峨边”优秀第一书记

www.scol.com.cn  (2018-01-31 10:2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月26日晚,瑞雪飘舞,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委、县政府举办的“决战贫困·无悔人生‘感动峨边第一书记’颁奖晚会”在县城东风新城广场温暖开启,100多名峨边彝族自治县驻村第一书记及家属、援助单位领导、受援村干部及村民,以及群众代表参加颁奖晚会,县委书记谭焰,县委副书记、县长栗那针尔,县委副书记董兴燕、陈新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大家领导出席表扬大会。

颁奖仪式对11名峨边彝族自治县“感动峨边第一书记”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展示和表扬。乐山市人民医院驻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岩乡挖托村第一书记彭涅被评为优秀第一书记。

彭涅同志从129名第一书记中被选中,作为第一书记代表,现场展示“致第一书记彭涅家属的一封信”。主持人饱含深情地朗读了峨边彝族自治县委、县政府的感谢信,现场采访中,彭涅的爱人介绍了全家为支持彭涅安心驻村工作的心声和行动,点滴细节中蕴含着全家对彭涅的牵挂与关心、对峨边彝乡群众脱贫致富的关切与支持!

峨边彝族自治县县委书记谭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高度赞扬广大第一书记扛起历史的使命、肩负组织的重托来到峨边,挥洒青春和汗水,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赢得了人民的信任和爱戴。(尚晓玲)

相关链接:

中共峨边彝族自治县县委、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致第一书记彭涅家属的一封信”:“彭涅家属,你们好!遥远的彝乡深处,彭涅书记脚踏泥泞,俯首躬行,把彝乡变成了故乡,把群众处成了亲人,给村民温暖,带领大家致富。年迈的双亲,艰辛的妻子,年幼的女儿,是你们在他牵挂的背后默默无闻的支持与付出,支撑着他在崎岖贫穷的山路披荆斩棘,感谢你们将这么优秀的儿子和丈夫送进彝乡,他的业绩中凝聚着你们的汗水和辛劳。”简短的几句话,蕴含的是县委、县政府对第一书记家属们的感激之情,是峨边县15万彝汉群众千言万语的浓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