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医院医护人员施救及时患者转危为安

www.scol.com.cn  (2018-01-25 09:5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月23日下午,乐山市人民医院肾病内科护士杜静和徐静在下班途中,突然发现一名曾在科室住院治疗过的透析患者在医院第一住院大楼角落里蹲坐,双手抱头面色痛苦,已出现呼吸困难症状,家属在旁六神无主,不知所措。见此情形,两名护士立刻上前,徐静指导家属对患者进行初步急救;杜静则第一时间电话向科室求助,正在上班的两名医生和一名护士紧急推着轮椅,带上氧气枕和急救箱跑步赶到院内事发地。时间就是生命,医务人员齐心协力将患者快速送往肾病内科进行抢救。

因送医及时,措施科学,经过1个多小时的全力急救,目前患者已转危为安,生命体征稳定,已送往透析室进行正常透析。家属喜极而泣,连声道谢!

长期以来,医院肾病内科秉承“病人的需要就是我们工作的发令枪”,随时待命,做到病人有所呼,医护必有应。救死扶伤,我们永远在路上!(王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