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医院参加“健康中国,你我同行”演讲大赛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7-12-27 10:4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由中华医学会病毒学分会和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你我同行”演讲大赛西部区域决赛在成都举行,来自云贵川渝陕甘宁清新藏各三甲医院检验科和高校检验学院的各路好手参加了角逐。乐山市人民医院检验科欧阳慧老师参加了比赛。

据悉,“健康中国,你我同行”演讲大赛全国共设6个区域赛区,覆盖全国,演讲大赛旨在促进基础研究、临床检验、疾病预防工作的有机融合,为基础检验人员搭建起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共同提升基础检验人员专业水平。此次西部区域赛涵盖云南、贵州、四川、重庆、陕西、甘肃等省市地区,参赛选手围绕“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展开演讲,或畅谈健康理想,或建言医疗事业,或分享工作感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自己的健康中国之理念,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乐山市人民医院检验科欧阳慧老师在比赛中尽显风采,一路过关斩将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赛出了乐山检验人的风采。(陈小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