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医院开展省级继教项目“麻醉可视化技术的新进展”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2-08 10:4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省级继续教育项目“麻醉可视化技术的新进展”培训会在乐山市人民医院进行。会议由庞波副院长主持,四川华西医院、西南医科大学、四川省骨科医院等省内知名麻醉专家以及乐山市各兄弟医院的各位麻醉同仁一起参加了这次盛会。

近年来,可视化麻醉技术的兴起是麻醉学领域的重要突破,麻醉科医师能在可视的条件下对患者进行安全有效的诊疗操作,眼见为实,作为麻醉可视化技术的特色,可减少依靠临床经验下临床麻醉的局限性与盲目性,最大限度地提高临床麻醉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会上,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麻醉科主任教授,四川省骨科医院麻醉科主任张兰教授,四川华西医院麻醉科余海教授以及本地区麻醉同行进行了授课,分享讨论了麻醉可视化技术的临床应用经验。

可视化技术在麻醉学领域中的应用范围广,价值大,可视喉镜技术,光纤技术,超声引导下的神经阻滞技术以及床旁超声技术等在我院不断发展成熟,我们临床医师更需要不断学习,充分利用这些新技术增加临床诊疗的准确性和安全性,最大程度降低医疗相关并发症,持续改进医疗质量。经过各位专家的讲授和答疑解惑以及各位医师的热烈讨论和案例分享,这次继续教育会议圆满结束,但我们继续学习的路永无止境。(冯丽 熊亚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