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结对共建跃进村

www.scol.com.cn  (2017-11-29 11:5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城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决策部署,通过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行动,实现“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精准结对,互联互帮,广泛深入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共建活动,日前,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在党委书记、院长胡奎的带领下,前往临江镇跃进村党支部进行城乡党建结对共建。

座谈会上,临江镇党委书记周建和跃进村党支部书记方志恒介绍了跃进村和党支部概况,提出了共建构想,也提出了该村需要帮扶的困难。

胡奎介绍了医院党委情况,并提出了在医疗上的帮扶,承诺了支部党建结对共建,给予健康教育培训、义诊义检活动的开展,扎实开展结对工作。(院外联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