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成立

www.scol.com.cn  (2017-11-27 11:4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全面保障全国二孩政策顺利实施,切实加强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与管理,按照《四川省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与管理指南》要求,近日,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专家对乐山市人民医院儿科新生儿病区进行了现场评审,并一致认为,乐山市人民医院已符合市级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标准,被确认为乐山市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

此次获评是该院儿科专科能力的集中体现,是市级卫生行政部门对该院在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能力的充分肯定。

乐山市人民医院表示,今后,将继续以保证患儿安全为目标,认真履行市级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职责,以增强新生儿疑难危急重症救治能力为重点,持续提高新生儿急救水平,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为区域内新生儿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沈洁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