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举办2017年民族地区基层卫生技能竞赛

www.scol.com.cn  (2017-11-17 11:3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曾晓黎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曾晓黎 记者 余建军)  为全面提升民族地区基层卫生人员综合素质,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积极推动基层卫生医疗服务项目开展,提升服务能力,按照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全省民族地区基层卫生“三个行动”实施方案》要求,近日,乐山市卫计局在乐山市中医医院举办了全市民族地区基层卫生技能竞赛,全市3个民族区县共选拔出3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技能竞赛。

乐山市卫计局副局长曾伟,市中医院副院长陈珂,市卫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技能竞赛。

据悉,竞赛设4个项目,分检验、X射线、B超、全科医学(含心电图),通过综合笔试和操作技能竞赛2个形式的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12名优秀选手备战省级决赛。

曾伟指出,开展民族地区基层卫生技能竞赛,是民族地区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熟练掌握常见病、多发病和诊断明确的慢性病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升民族地区卫计人员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并希望代表乐山市参加省级决赛的队员,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