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开展合理膳食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6 10:4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贯彻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开展2017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宣传教育活动通知的精神,11月2日,乐山市人民医院在门诊2楼平台举办了多学科义诊活动——慢病与膳食营养。

此次活动由营养科牵头,神经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外科、耳鼻喉口腔科、妇产科等科室积极响应。各位专家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人群进行免费义诊,针对慢病患者给予合理膳食的指导与讲解。通过宣传手册、图表以及展板海报等多种形式,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健康素养66条等内容浅显易懂、图文并茂的展现在大家面前,为提升人群合理膳食减少慢病,树立正确的膳食观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本此活动接受义诊人员达200人。场面热烈,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宋亚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