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精准扶贫巡回医疗队走进棉竹镇

www.scol.com.cn  (2017-11-06 10:4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3日,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内分泌科、眼科、中医科等组成的专家医疗团队再次出发,走进市中区棉竹镇,为当地居民进行健康饮食指导和健康检查。

清晨8点,医院专家医疗团队一行已穿梭在大雾笼罩的马路上,不时抵达义诊活动现场,开始今天的工作。

“老师,我的左眼这几天看不清,吃药好几天了还是不管用,你快帮我看看。”“老师,我的右手老是发麻,这是咋回事啊?”乡亲们排起长队,医院的专家们也忙的不亦乐乎。

无论是看内科还是看外科还是看眼科,专家们都热情接诊前来就诊的居民,仔细认真询问他们的病情、病史,进行血压测量、眼底筛查、心肺听诊等检查,耐心解答相关咨询、疑问。

此次活动在这样热情的氛围中结束,共计义诊人数约135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