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老年病科服务患者获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2 10:5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人民医院老年病科收到一封原住院患者梁大爷的感谢信。

据了解,梁大爷是从该院老年病科出院的一位普通患者,有脑缺血、颈动脉硬化、前列腺增生症等基础疾病。当时因头晕恶心及排尿困难急诊入院,对梁大爷来说此次入院症状重,加上长期多种慢性病共存,治疗初期心里负担比较重,主管医生毛璟怡看出了梁大爷的担忧,在治疗躯体疾病的同时更注重加强心理疏导,加上科主任、护士长及大家的关怀,梁大爷最终好转出院。住院期间,梁大爷及家人表示:“感受到了老年科医务人员的团队精神,看到了你们的辛苦和汗水被感动了,我必须给你们点赞。”

该科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我们医务工作者而言,患者的肯定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认可。这封小小感谢信记录了一片浓浓的医患情谊。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医务人员用心血和努力,相应的收到患者的感谢和好评,我们会继续努力!相信服务使人快乐,付出收获美好!(唐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