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开展预退出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4:0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蔡建银雷培驭王勤业)为认真贯彻落实乐山市市委组织部关于全市预退出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近日,乐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党委书记欧阳旭光、乐山市精神病医院院长张雁飞、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党支部书记邓晓舫等一行前往沐川县大楠镇金盆村,对金盆村脱贫攻坚工作再一次进行调研指导。

据悉,沐川脱贫攻坚工作的评估验收即将进入尾声,帮扶小组一行与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对金盆村脱贫攻坚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住房、村道组道、饮水、教育医疗、产业等项目问题上再梳理,确保就业、就学、就医等扶贫脱贫政策的全面落实。研讨会后,帮扶小组走村入户,对贫困户、非贫困户的日常生活、工作生产、医疗健康、卫生等方面开展实地了解,对呈现出的问题立即整改,提高村民满意度,实现脱贫摘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