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召开护士结业典礼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0:3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人民医院学术厅气氛热烈,该院护理部举办的2015级规培护士结业典礼暨届满总结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医院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大科护士长、科室护士长、带教老师组长、规培护士及实习生代表300余人参会。表彰会由大内科护士长郗君梅主持,副院长庞波、工会主席马智群在座。

大会在2015级规培护士的原创诗朗诵“爱,见证我们的成长”中拉开帷幕。规培护士拍摄的微视频展现了2年规培岁月中一幕幕温暖的场景,展现了我院规培带教中严师、勤学、成长的教学文化,感动了现场每一位参会人员。

工会主席马智群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致辞,对58位规培结业的护理后生表示热烈祝贺,诚挚感谢全院护理管理团队、带教老师们对规培学员的教导和培养,寄语学员们热爱工作,热爱医院,尽职守章,平安一生,坚守信仰,向善向上。

副院长庞波感谢护理团队在医院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充分肯定护理工作的专业性和社会价值。并指出未来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护理团队的努力,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共谋医院辉煌的未来。

护理部副主任陈冰全面总结了2015级护士规范化培训带教工作,充分肯定本届规培护士带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用数据客观呈现了目前我院规培护士带教存在的不足,对我院规培带教工作的改进指出了方向。

优秀带教科室代表,来自康复医学科/神经内科二病区的杨雪护士长分享了规培护士带教经验,其运用标准化管理的带教举措得到大家好评。优秀带教老师代表,来自手术室的带教老师组长王小艳,分享了手术室规培带教的系统强化培训措施和考核办法。优秀规培护士代表蒋家齐分享了2年的规培感悟、成长历程和未来期许。

为激励年轻护士不断进步,总结会上特意安排了有海外研修经历的优秀年轻护士代表,来自小儿血管外科的刘轲就年轻护士成长及研修感悟做专题汇报,分享今年5-7月到美国芝加哥圣安东尼医院研修3个月的收获及学习历程感悟。

会上,58名2015级规培护士喜获“乐山市人民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11名优秀规培学员、27名优秀带教老师、4个优秀带教科室荣获表彰。2015级全体规培护士为我院献上“良师益友 业精德高”锦旗。

颁奖仪式后,2018届实习护生大组长阿木代表全体实习护生,为全院护士老师送上教师节祝福,一曲“海阔天空”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现场掌声迭起,充满感恩、温暖和激励。

典礼在优美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2015级规培学员们以此为新起点,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始终保持对生命的敬畏之心,对护理学科的好奇探索之心,对患者及家属的关爱之心,对师长和家人的感恩之心,砥砺前行,成长为优秀的护理人才!(李泞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