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开展创卫环保专项督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0:4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8月18日一大早,乐山市人民医院易群院长带队的创卫、环保专项督查在院本部、城北、城南病区全面展开。党委副书记金锋、副院长庞波、工会马智群主席及创卫办公室、后勤保障部、宣传统战科等部门负责人参与督导。

9时,督导组一行赴城南病区现场办公,重点对医疗废物暂存点、污水处理站、病媒防治、食堂卫生等进行了认真的检查,要求医疗废物暂存点和污水处理站要按照规范进行设置和检测,现场对病区禁烟标识、车辆停放秩序等进行了规范,要求立行立改。

10时许,督导组来到城北病区,对医疗废物暂存点、污水处理站等重点位置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落实了改造责任,同时也对城北病区迎检氛围不够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充分利用LED屏增强创卫宣传,同时增加创卫宣传标语。

11时,督导组回到院本部,重点对门急诊公共卫生间等难点及第二住院楼医疗废物的分类收集等进行了逐一排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整改期限。

在总结会上,易群院长对半天的检查结果总体满意,但仍有不足之处。她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检查发现的问题,抓紧时间落实整改,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创卫成果不褪色。下一步,将对环境卫生、卫生死角、门前三包的内容组织再次督导。(刘琳琳 徐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