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第二中医院举办老年病区糖尿病病友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0:2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第二中医院老年病科在科内成功举办了糖尿病病友会,共有50余名患者及陪护人员参与。

老年病科精心布置了会场,向病友们提供了糖尿病健康教育相关宣传资料,护士长陈露用浅显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为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讲解了糖尿病患者饮食健康的相关知识,归纳出“一、二、三、四、五”个要点便于患者参考,医护人员为前来听课的病友们解释疑难问题和免费检测血糖,科室护士现场教授并指导糖尿病保健操,手把手的教会患者朋友找准保健按摩穴位。科主任刘明高主任说:我科已与成都中医药大学糖尿病研究基地密切合作,今后将普及糖尿病健康知识,以中西医结合优势,充分发挥中医药特长,为广大糖尿病患者提供更优质的诊疗和服务。

通过本次医患之间零距离的沟通,让患者们更加的了解糖尿病的相关知识,对促进医患和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张友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