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赴嘉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0:1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好“护根工程”和“清廉医者”活动,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洁风险防控和反腐倡廉建设,近日,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骨干医师、关键岗位人员89人到四川省嘉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此次警示教育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布置工作,党委书记、院长胡奎在专题会上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遵守监狱警示教育的有关要求,一定要把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好,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

全体参观人员在监狱管教民警的带领下,观看了监舍和劳动场所,在教育中心会议室听取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他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诉了怎样从一名领导干部走向了犯罪深渊,触犯法律,断送前程,失去自由的悔恨。

最后,党委委员、副院长祝群红代表医院向四川省嘉州监狱捐献了价值5000元的图书。她说,感谢嘉州监狱提供这样一次难得的警示教育机会,作为医务人员一定要管好手中的一支笔,坚决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的侵袭,要有敬畏之心,杜绝各种类型的商业贿赂,把自己的人生道路走好,走精彩。(王玉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