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医院医生在全国病例读片大赛中获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0:5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2017年中华医学会第19届全国腹部影像学学术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乐山市人民医院放射影像科医师王滔在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腹部专委会组织承办的病例读片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办,四川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承办,会议邀请国内及省内多名放射专家对腹部影像学发展新动态、新知识及新进展进行详细地讲解。在会议最后环节进行了压轴大戏---病例读片大赛。比赛过程中,由国内著名影像学专家教授带来精彩病例,现场代表通过手机微信平台参与病例答题,从答题准确率和答题速度两方面进行评分。最终,在参与答题的代表近一千多人中,该院放射科医师王滔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敏捷的答题思维,脱颖而出,夺得第三名。(余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