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郑念东当选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神经外科专委会委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10:5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乐山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郑念东主任医师当选为第一届专委会委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贾万年副会长主持大会,著名的神经外科专家北京天坛医院张力伟副院长、张俊廷主任、解放军301医院许百男主任等出席并聘为专委会顾问。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华山医院周良辅教授、解放军总医院周定标教授为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贾万年副会长宣读了成立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的通知。杨新波副会长宣读了专委会预任专委会常委、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名单,并组织选举。

我国神经外科事业起步于五十年代,在进入新世纪后迅速发展,专业知识日新月异。迫切需要一个专业平台,为广大神经外科从业人员继续教育、促进临床应用和医药器械发展有机结合服务。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成立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必将对我国神经外科专业水平的提高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吴虹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