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智群当选“全国优秀护理部主任”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1:0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乐山市人民医院传出喜讯,该院护理部主任马智群当选2016年度“全国优秀护理部主任”。

自2015年以来,《中国护理管理》杂志社举办的“全国优秀护理部主任”评选活动已经三届。本届评选活动于2017年2月在全国启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原则,经各省护理学会、《中国护理管理》杂志社各省(市、区)通联站联合组织初评,《中国护理管理》杂志社组织专家进行复审及资格审核,最终评选出“十大杰出护理工作者”10名、“十佳护理院长”10名、“优秀护理部主任”104名。乐山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马智群被评为“2017年全国优秀护理部主任”,马主任得知这一喜讯后谦虚的表示,这个荣誉属于乐山市人民医院及医院护理团队。

本届评选,全省1位护理院长、4位护理部主任荣膺获奖,分别为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护理副院长蒋运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护理部主任胡秀英、乐山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马智群、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李锐、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毛崇秋。

据悉,颁奖典礼将于4月27日在河南郑州举行,届时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华护理学会领导将为获奖者颁奖,来自全国各地2000多名护理工作者将共襄盛会,共谱护理学科快速发展的华章!(张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