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第二中医院开展妇女节职工团队拓展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1:4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夏敏强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夏敏强 记者 余建军)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提升各科室团队沟通协作互助精神,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鼓励全院职工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3日下午,在明媚的阳光下,乐山市第二中医医院(乐山市市中区中医医院)组织了以“树团队精神,展职工风采”为主题的拓展训练,全院职工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此次拓展训练。

培训在专业拓展教练的细致安排下,以竞技的方式进行。大家共同参与了“无敌风火轮、疯狂的毛毛虫、动感颠球、高空爬网、夺分夺秒”等5个训练项目。在活动中,队员们每一个项目都积极参与,出谋划策、相互鼓励、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的顺利完成“任务”。此次拓展训练,促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也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训练中的收获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病人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