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第二中医医院趣味运动会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2:04:40)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夏敏强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夏敏强 记者 余建军) 1月17日,乐山市第二中医医院(市中区中医医院)以“趣味运动庆丰收、欢声笑语迎新春”为主题的2017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全院职工361人共分成6小组分别参加趣味运动会活动。

开幕式上,该院院长白金良致辞。他说,过去的一年,是医院快速发展的一年,医院在“两个效益”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医院文化氛围,激发大家的热情和团队精神,增进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促进医院和谐发展,我们特此举办这场趣味活动。希望大家充分展示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比出成绩,赛出风格,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尽情体验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激情。

据悉,此次活动项目可谓趣味十足。有趣味保龄球、羽毛球单人赛、集体跳绳比赛、绿心路五公里长跑比赛、踢毽子比赛、兵乓球单人赛、双人背气球接力赛、两人三足接力赛、男子3人篮球比赛、拔河比赛等十大项。比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获奖者将分获200元、300元、500元、800元、1000元的奖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