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麻醉专家参加欧洲麻醉学术年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9 18:22:46)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胡江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胡江 记者 余建军) 5月28日至30日,2016年ESA年会在英国伦敦召开,乐山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庞波作为除四川华西医院专家外的两名四川省专家之一,在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白雪秘书长的带领下,随中国大陆专家团参加了此次盛会。

据悉,ESA年会即欧洲麻醉学术年会,是全球学术水平最高的麻醉学术会议,与美国ASA年会齐名。此次大会首次设立了中国专场,由中华医学会麻醉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麻醉科主任刘进教授领衔,3名中国专家向参会代表阐述了中国大陆麻醉学科的最新发展及成果,表明了近年中国麻醉学科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