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以护理服务情景剧展示献礼护士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1:50:24)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游洁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 (游洁 记者 余建军) 为激发护理人员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创建和谐医患关系,近日,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优质护理服务情景剧比赛,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护士节”。

比赛现场,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护理部准备的情景剧闪亮登场,参赛的6个代表队根据自己工作的特点设计场景,将自己平时工作中的医患故事搬上了舞台,以情景剧的方式再现护士的接待方式,住院期间的护患沟通,常见的护理操作等环节。

通过节目中一幕幕温馨真实的场景,展现了护士文明优雅的形象和良好的服务态度。护理人员也从表演中受到启发。急诊科护士毛冬告诉记者,她平时有时忽视了病人,在此次情景剧比赛中扮演了一位老大爷的角色。通过角色扮演,让她真正体会到一个病人在情绪很低落的时是需要医护人员很好的护理。换位思考后,她将会在今后的护理工作中,更好地为病人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