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病人送锦旗感谢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08:13)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3月7日下午,一名曾经生命垂危的重症胰腺炎患者,怀着感激之情,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消化内科送上了锦旗,感谢张维主任,代恩医生,王英护士长以及消化内科全体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和优质护理,挽回了他年轻的生命。

年仅37岁的彭先生因患急性胰腺炎于2月16日入住消化内科,入院后病情迅速恶化,各项检查指标均提示其病情危重,张维主任带领科室团队立即采取抢救和治疗措施,首先稳定了患者的生命体征。随即汇同医院重症医学科,采用持续血液净化治疗(CRRT),机械通气等有效治疗,经过21天的携力合作,彭先生得以康复出院。

收到的锦旗,是消化内科全体医务人员不懈努力的结果,也充分体现了患者对我院医疗水平和医务人员护理水平的认可,在医患矛盾日益突出,医患关系日益紧张的今天,此项殊荣是对我们医疗工作的最大鼓舞,也让怀揣炽热之心的年轻人对这份救死扶伤的职业更有自豪感、认同感和成就感,它将长久地润泽着每位医务人员的心。消化内科会将每一次的鼓励作为新起点,与全院同仁携手共同撑起生命之重托,为乐山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游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