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看点:省运会开幕式后首日诞生21枚金牌

2022-08-10 10:35:13来源:四川在线-川观新闻编辑:曾小清

8月9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举行后的首日比赛,分别在游泳、体操、轮滑三个大项中产生了21枚金牌。其中来自自贡代表队的刘已凡在体操全能甲组比赛中以67.567分的成绩,获得了本届省运会开幕式以来的首枚金牌。

当日体操项目共产生金牌4枚,分别涉及体操个人全能甲丙两个组别。

运动健儿劈波斩浪

轮滑项目是9日的夺金大项,共产生了包括短道速滑500米甲乙两个组别、短道速滑四圈追逐甲乙两个组别等在内的10枚金牌。

游泳项目是本届省运会的竞技热点,将诞生62枚金牌。在9日比赛中,共产生了包括蝶泳100米甲组、蛙泳100米乙组、自由泳800米丙组和自由泳4×100米混合接力丁组在内的7枚金牌。成都代表队包揽当日所有金牌,成为游泳比赛的最大赢家。

运动健儿劈波斩浪

8月10日,省运会开幕式后第二日赛程将产生金牌31枚,涉及游泳、体操、羽毛球、沙滩排球、射箭、轮滑冰球共计7个大项的比赛。射箭比赛将是当日夺金大项,将产生个人淘汰赛多个组别在内的12枚金牌。此外羽毛球比赛也是当日一大看点,将决出甲乙两个组别团体赛冠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