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开幕式后首金诞生

2022-08-10 09:30:04来源:四川在线-川观新闻编辑:曾小清

8月9日12时,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项目体操男子甲组个人全能决赛落下帷幕,自贡代表队斩获该项目金牌,这也是本届省运会开幕式后产生的第一枚金牌。

体操全能比赛

本次青少年体育项目体操男子甲组个人全能包括自由体操、双杠、单杠、跳马、鞍马、吊环6项比赛,青少年体育项目体操女子甲组个人全能包括自由体操、高低杠、平衡木、跳马4项比赛。

体操全能比赛

来自成都、乐山、遂宁、内江、宜宾、自贡、广元、凉山8个市州的44名选手经过6轮比赛的激烈角逐,自贡代表队的刘已凡和陈语萱分别以67.567分和51.100分的成绩夺得男子甲组个人全能、女子甲组个人全能冠军。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双杠冠军、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冯喆担任本届省运会体操比赛总裁判长。“今天的体操个人全能比赛,选手们平均年龄仅10岁,总体表现让人欣喜。”他表示,从省运会可看出四川体操项目未来的发展潜力,也便于国家储备、选拔体操人才。(王晋朝 薛剑 陈宇 尹钢 潘慧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