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 佛光路、碧山路段将正式封闭施工

2022-06-26 10:21: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 (潘慧敏) 6月24日,本网从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优化城东交通路网、缓解交通拥堵,高速乐山城区连接线工程二期(全福连接线)工程预计在6月27日早高峰结束后,于当天10点开始进行封闭打围施工。

据了解,封闭施工路段为佛光路(岷江二桥东岸桥头一友谊医院),其中岷江二桥东岸桥头一碧山路段实行部分封闭施工,该段能够实现双向通行;碧山路—友谊医院段施工区域实施全封闭施工,保留通道供两侧小区、商铺车辆单向通行,行人及非机动车经人行道通行。

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陶然表示,在交通管控期间,交警将在核心施工区域对现场交通进行指挥,诱导车辆合理绕行;并设置指示交通标志标牌,安装波形防护栏、警示灯引导车辆避开施工区域。此外,交警部门推荐市民使用导航出行,实时了解交通情况。

注意:

1、经岷江二桥驶往井研、五通方向的过境车辆,可经岷江三桥、岷江四桥绕行、高速通行。

2、经岷江二桥驶往翡翠片区、碧山路片区的车辆,在现场交警指挥下通行。

3、因岷江三桥作为绕行的主通道,将较以往更为拥堵,因此驶往岷江三桥的车辆注意错峰出行,合理选择路线。

4、为应对极端恶劣情况,交警部门将在高峰期采取临时管制措施,经岷江三桥通行的货运车辆合理规避高峰时段,建议选择岷江四桥绕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