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川渝大学生美食文化季开幕 万元大奖等您来

2022-06-25 11:11: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为促进成渝美食文化交流,充分发挥青年学子在川渝两地美食文化传播中的中坚力量,进一步激发川渝高校学生和餐饮商家的参与热情。6月24日,2022年川渝大学生美食文化季在乐山师范学院开幕,同时上线九个子活动。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今年9月,为大学生暑期档带来更多精彩福利,品美食、做策划、拍视频最高可领万元奖励。

2022年川渝大学生美食文化季系由省商务厅、重庆市商务委、乐山市人民政府指导,乐山市商务局、乐山师范学院主办,开幕式发布了乐山味道嘉州菜地方标准和乐山味道新媒体矩阵,同时正式上线乐山味道官方微博、微信、抖音号,并举办了川渝美食展销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2022年川渝大学生美食文化季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9月,期间将先后举办“乐山味道进名校(开幕式)”“大学生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大学生新媒体营销大赛”“大学生城市美食‘马拉松’”“大学生最喜欢的乐山美食评选”“川渝大学生消费券发放”“乐山味道·短视频品牌创作传播活动”“2022川渝大学生美食文化季快闪活动”“2022年川渝大学生美食文化季闭幕式”等九个子活动,通过一系列线上和线下美食文化活动,将充分调动大学生参与积极性,从吃喝玩乐等多种角度展现乐山创新时尚的城市动能,并从多维度展示乐山的多彩人文、市井烟火之美,提升成渝双城经济圈影响力,做强暑期消费经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