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跳水小将夺得省运会首金

2022-06-21 09:50:13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昨(20)日,“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乐山农商银行杯”跳水比赛在乐山市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这是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组首场比赛,同时也是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建成后的首场比赛。比赛中,乐山小将黄志豪、唐伟杰奋勇拼搏,发挥出色,勇夺金牌。这是乐山代表队在本届省运会上夺得的首枚金牌,也是本届省运会决出的首枚金牌。

精彩瞬间

当天9:30,跳水项目男子双人五米台和女子双人五米台开赛。比赛中,随着一声哨响,运动员们依次走上跳台沉着应对,一个个优美的跳水动作,高高跃起后笔直扎入水中,展现出完美姿态。

黄志豪(左)、唐伟杰(右)展示奖牌

在比赛中,黄志豪与唐伟杰从第一跳开始就凭借着自己标准的动作,优美的空中姿态以及漂亮的入水领先于所有对手,并在每一跳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63.80分、领先亚军12.60分的优势夺冠。

据了解,黄志豪、唐伟杰参加跳水训练已经有4年时间,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从毫无默契到完美配合,经历了较长时间的磨合,才取得了今天的好成绩。(何思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