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霄顶公园步道破损封闭 预计下半年启动维修

2021-04-14 09:49:24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最近,有市民反映,乐山中心城区老霄顶公园环山游步道已经封闭了大半年了,迟迟未见维修,也没有重新开放的意思。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维修步道,早日开放。同时,也希望能给公园增加一些亮化,方便市民晚上游玩。

昨(13)日一早,记者来到老霄顶公园。走近步道,几块长宽不一的木板成为横在几处出入口前的“警戒线”,有的还挂着“注意安全”的提示牌。透过“警戒线”,记者注意到,步道的部分木制栏杆已经出现缺失和破损,木制地板上长满了青苔,有的已经腐烂。如果市民在这样的步道上行走,极易摔倒。

随后,记者联系了乐山市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此问题,公司十分重视,为了消除安全隐患,他们已制定了维修方案。除了步道、休憩亭的维修,还将增加一些绿化和亮化,目前正在做具体的项目施工图。预计今年下半年,将全面启动老霄顶公园维修升级工程。(吴薇)

    编辑推荐